2024最新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免费在线申请秒批100%真实有效一次性通过,Google AdSense中新加坡税务信息填写和美国税务信息W-8 BEN表填写全程无删减手把手演示,中国大陆所有地区均可在线申请

 最近有很多中国的小伙伴都遇到

在关联Adsons的时候

填写完美国税务信息之后

还需要再额外填写新加坡的税务信息



看到了这个消息

我登录了我的AdSense账号

发现果然需要补充新加坡税务信息的通知



按照常理大部分小伙伴填写的是中国

或者是香港台湾地区

按道理来说与新加坡毫无关联

因此小伙伴们都很疑惑

我查阅了相关的资料

原来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

与亚太地区AdSense签约的实体是Google新加坡

我们的款项是从新加坡发出的

但是新加坡的税率高达24%

我们国家与新加坡之间有免税政策

可以通过向谷歌。提交中国税收居民证明

来申请享受免税待遇,从而避免双重征税





今天我将手把手为大家演示

如何填写新加坡免税表格

以及如何提交税务居住地信息

话不多说,我们现在就开始吧

首先我们进入AdSense之后

会看到上面的提示框

提醒我们需要添加税务信息


或者我们在网页版YouTube studio界面

点击创收

也可以看见

右上角显示需要提交税务信息

我们点击开始吧



这样就会来到提示界面

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显示

不填写报税信息

可能会导致收款延迟

或者是预扣款出错



其实这个需要创作者

增加新加坡税务信息的要求

应该是从去年10月份

就已经提上日程了

但是

并没有对我的账户造成任何的影响

也有小伙伴说因

为没有补充税务信息

被暂停付款了

为了账号的安全

大家还是一起看下去吧

我们点击添加税务信息


点击开始填表



公司类型

这里选择个人

独自经营者

在新加坡是否有常驻机构

这里选择否

是否根据海外供应商注册制度注册的

新加坡商品和服务税

这里也选择否



实体编号这里我们不需要填写

我们继续向下滑

是否有资格申请免税资格

这里呢,因为中国与新加坡有免税优惠政策


因此我们选择是


到了税务居住地

这里我们先要了解什么是税务居住地

我们可以看到

谷歌帮助对于税务居住地进行了界定


也就是说

我们的税务居住地

就是我们有责任缴税的地方

因此对于在中国大陆的小伙伴来说

税务居住地就是中国

那么我们需要拿什么

来证明我们的纳税身份呢

这里我看了很多博主的案例

也查看了谷歌的政策说明

然后得出了两个结论

要么

需要我们提供身份证作为纳税证明

要么需要提供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

这两种方法我都进行了尝试

但是得出的结论是

只能使用中国税收居民证明

原因如下

一开始

我使用的是身份证作为证明材料

我在提交的时候选择了其他文件


然后点击提交新加坡税收信息,显示秒过

但是税务居住地信息处于审核状态,


到了晚上

我就收到了提交缺少文件的邮件


说是无法通过我提供的身份证件

确定我的税收身份

我们来看看怎么提

供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

这个文件就是这个样子的


上面的文字是中英文对照的

很多人看到这个证明文件

肯定是一头雾水

我询问了在税务局的小伙伴

他说可以去线下进行申请

去当地税务局领取表格和盖章

但是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即便是多次往返税务局

也不一定能申请到

这里,我更推荐大家使用线上的深圳电子税务局,进行申请

深圳申请不需要材料啊,其他地区有些需要提交往来交易材料

整个过程用了不到几分钟

就可以获取到这个文件了

首先我们需要在手机上登录税务APP

我们来到应用商店搜索税务局

其实大家使用哪个税务局都是可以的

深圳申请不需要材料啊,其他地区有些需要提交往来交易材料

但是在这里

我选择使用深圳市税务局作为演示


申请的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的

我们下载完APP之后

点击右上角的人头


就会进入登录界面

这里我们选择个人业务

没有注册的小伙伴

可以点击界面下方的用户注册

按照提示进行注册就可以了


注册完成之后

我们再次来到登录界面

使用我们的账号进行登录

我们打开电脑进行后续的操作

搜索深圳市电子税务局

打开最上方的官网


其他税务局的界面也是这样的

我们可以以这个为参考

点击绿色的图标我要办税


选择自然人业务

我们打开手机上的税务局APP

点击扫一扫

扫描二维码就可以登录了


这个界面不用管

直接点击确定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的话

需要使用支付宝或者是微信扫一扫

进行人脸识别,然后就可以进行

后续的操作了,点击我要办税


点击最右侧的证明开具


点击最下方的

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开具







再次点击左侧栏目

里面的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开具




已经开具好的证明会出现在这里


我们点击最下方的申请


这里会自动录入

我们之前填写的个人信息


职业这里大家随便选择一个就可以了

享受的待遇类型这里选择独立个人劳务

待遇金额可以随便填写

大家可以通过估算

或者是尽量填写大一些的金额

通讯地址和联系电话

这里大家按照真实情况填写就可以了

是否有住所这里选择是

申请年度这里今年是2024年

我们填写2024就可以了


没有红色星标的都是选填项目

这两行我们可以直接跳过

缔约对方的国家这里直接搜索新加坡

纳税识别号

我们不知道可以写一个特殊符号

比如是星号或者是斜线

对方的英文名称

这里我们填写谷歌公司

中文名称填写谷歌

享受税收协定的名称填写谷歌AdSense

广告费条款这里

我们可以直接用特殊符号进行填写

协定,收入金额和预计减免金额都可以

按照估算

或者是尽量填写大一些的数额

申请人,这里填写我们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

税务机关这里可以随意选择,然后点击保存





我们就会回到表格界面

点击查询进行刷新

大概几秒钟的时间

就可以看到已经开具的证明

我们勾选前方的序列号

点击打印


然后将这个文件保存到本地进行备用

接下来我们再次回到

填写新加坡税务信息的界面

如果大家一开始提供的

就是税收身份证明

在这里直接选择税务居住地证明

上传税收证明文件


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如果有小伙伴像我一样

被提示需要补充材料

我们需要先来到税务信息管理界面

点击提交缺少的文件


将税收身份证明上传上去就可以了

或者点击更新税务信息


这里单据类型选择为税务居住地证明

上传文件

点击提交就可以了


然后第二天就收到

居住地信息已经被接受的通知



也相当于先替大家避雷了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为正在填报税务信息的小伙伴,提供一点帮助

小伙伴如果YouTube开通收益相关问题

有疑问,或者更好建议,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进行留言和讨论


发表评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