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出金USDT必备神器!2024最强加密货币/法币兑换平台,安全不限额!防冻卡,虚拟货币转法币,可直接到香港/境外银行卡/Wise到支付宝微信,可支持港美股投资


都2024啦!还有很多小伙伴问我USDT怎么安全出金

想着很多人都有出金的需求

那我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

加密货币

USDT安全出金的一种方式

详细视频教程


可以享受手续费8折优惠注册链接【点击直达




就是通过

这个平台

我们可以把交易所

比如BMOE的USDT提现到BiyaPay

然后通过BiyaPay兑换成法定货币

比如说美元

然后再提现到Wise卡或者境外银行卡

比如港卡新加坡卡美国银行卡等

进行消费取现

或者港美股投资

如果你是提现到Wise

还可以直接转账到国内的支付宝

或者微信

直接兑换成人民币使用




先要注册BiyaPay的账号

这篇视频我就来教大家如何注册实名

并进行USDT安全出入境

首先

你使用我视频下方的链接进行注册

https://signup.biyapay.net/#/register?invite=27872825&lang=zh-cn

可以享受手续费8折优惠

打开之后

我们第一步输入你想要注册的邮箱

然后输入验证码

然后输入你想要设置的密码

然后你就注册成功了

注册成功之后

我们就可以开始交易了

点击开始交易

BiyaPay就提醒你安装APP

如果是苹果用户

可以在海外的苹果应用商店进行下载

如果你没有海外的苹果应用商店

VIP也告诉你了

如何注册苹果香港账号的链接

当然你也可以直接下载安装波使用

如果是安卓用户

你也可以直接下载apk进行安装使用

我这里使用苹果手机

直接在海外的苹果应用商店搜索BiyaPay

然后点击下载

下载完成之后

我们就进入到了BiyaPay的注册登录页面

因为我们刚才已经注册过了

我们这里直接点击登录

然后输入你刚才注册的邮箱地址

输入密码

然后输入验证码

点击登录

登录成功之后

我们就进入到了BiyaPay的主页面

主页面显示了我们的资产总额

然后我们点击上方的菜单栏资金

就可以看到你的资金账户

在这里可以选择数字货币和法币

我们在BiyaPay里面既可以入金数字货币

也可以入金法币

还可以进行数字货币和法币的兑换

兑换是无需任何手续费的

除此之外

BiyaPay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就是股票

他支持港美股投资

你可以直接入进USDT

然后在比亚佩里面进行港美股投资

所以

我觉得BiyaPay是真真正正的一个钱包

投资全球

使用BiyaPay进行交易

汇款或者港美股投资

我们首先需要身份认证

这里你可以选择身份证认证

也可以选择护照认证

当然我个人推荐优先使用护照

如果你没有护照

也可以使用身份证进行身份认证

身份认证需要填写

你的基本的身份信息

姓名国家

出生日期

性别

然后输入你身份证件的证件号码

和有效日期

然后下一步就是上传护照

然后点击提交

这个时候你就提交成功了

提交成功之后

可能还需要你绑定你的手机号

然后你等待BiyaPay

进行审核身份就可以了

一般审核身份非常快

不要一个小时就审核成功了

我这里几分钟就审核成功了

审核成功之后

我们就可以进行UST入金

并进行汇款到我们的境外银行账户

或者Wise

我们点击转入

然后点击链上充值

数字货币充值

当然如果你想要使用银行账号充值

可以点击法币充值

然后下一步我们选择充值币种

一般来说大部分人都是使用USDT

然后选择充值网络

充值网络

最常用的充值网络就是TRC20

当然

如果你使用其他BiyaPay支持的网络

也是OK的

然后下一步我们就看到了我们的充值

USDT的充值地址和充值网络

有了这个充值地址和充值网络

你就可以在你的虚拟货币交易所

比如说BiyaPay或者OE进行充值了

USDT充值到BiyaPay

BiyaPay是不收取手续

费的只有TRC20链上交易的EU的手续费

然后如果我们想使用BiyaPay进行提现

比如说提现到你的境外银行账户

我们看一下BiyaPay的手续费收取标准

当你进行汇款或者法币提现时

低押配是会收取一笔手续费的

我们最低汇款金额是200美金

200-2,000美金是收取20美金的手续费

这样一看稍微有点高

如果你汇款金额超过2,0002,000-10万

是收取1%的手续费

最高的时候只收取0.5%的手续费

所以如果大家使用BiyaPay进行汇款

或者提现的时候

我个人建议汇款2,000优以上

这样手续费非常低

只有1% 然后你去到你的交易所

比如说BiyaPay或者OE交易所

输入我们的USDT充值地址和充值网络

然后输入提现数量

我这里提现2,000呦

他会到账1,999呦

只有一呦的网络手续费

然后不到2分钟

我的BiyaPay就收到了1999USDT

我们入金成功之后

下一步就是进行汇款或者提现

我们首先需要把我们的USDT

兑换成USD美金

然后下一步我们点击转出

我们可以看到这有多种转出方式

第一种是链上提币

就是把它提为数字货币

第二种是法币提现

第三种是法币汇款

那它们有什么区别呢

其实它们是一样的

提现

是提现到我们已经保存的银行账户

而汇款是我们在汇款的时候

输入银行账户

我们这边一般是提现

提现需要先保存银行账户

我们点击银行账户

然后点击添加

下一步我们就需要输入我们的个人账

户包括持有人姓名

账户持有人地址

Swift code银行名称和银行账号

银行所在国家

在这里你可以根据你的需求

提现到你的境外银行卡或者外资卡

比如说你的香港银行卡新加坡银行卡

美国银行卡或者Wes美国账号等等

只需要输入正确的银行账号

和Swift code就可以了

如果是提现到Wise

它有一个好处是

Wise可以直接转账到国内的支付宝

微信和国内银行卡

这也是我们USDT出境的一种常见方式

如果你还没有Wise

可以看我视频下方的教程

如何轻松注册Wise

我们打开Wise

找到我们Wise的美国账号

这里就有我们账号的所有信息

Wise美国合作银行

名称为community federal savings think

我们可以直接使用这个银行名字

作为Wes的银行名称

然后我们在刚才的页面里面

输入我们Wise提供的相关信息

然后点击确定

然后我们就提交了

提交成功之后

BiyaPay审核通过

我们就可以进行提现了

添加好银行信息之后

我们就可以使用BRK进行提现了

我们继续点击转出

然后选择银行账户提现法币

然后下一步

我们就选择提现币种和提现金额

手续费我之前也给大家说了

如果你是2,000以上

他的手续费是1%

而且你提现的数量越多

提现的手续费折扣越多

所以推荐大家至少提现2,000以上

这样可以享受1%的提现手续费

当然我这里只是给大家演示一下

教大家如何进行提现

那我这里就随便输入一个金额

我就输入200

然后我们一直点击下一步

然后提交我们的提现申请

我们提现一般几个小时之内

平台就会进行汇款处理

然后1到2个工作日

银行卡就会收到汇款

这就是我的外省美元账号收到的付款

我这里是周日晚上进行提现的

然后周二早上收到的

只经历了周一一个工作日

我们来看一下BiyaPay的提现汇款手续费

如果你的提现金额在2,000-10万

它的提现手续费只有1%

也就是如果你提现2,000油

低压配会收取20u的手续费

经实测外子这边没有垫付的手续费

会到账1,980u

当然我之前

由于已经把钱基本上都提到外子

这次只是给大家做一个演示

所以我就小额测试了一下

主要目的是为了教大家

如何轻松的进行提现

OK我们提现到Wise之后

如果你需要把钱转成人民币

也非常方便

我们在Wise里面的美元余额里

直接点击发送

然后点击充值

选择输入银行账户

然后选择收款人的货币

选择人民币

然后输入银行账户资料

这里银行账户资料

你可以选择国内的银行卡

支付宝或者微信

选择之后

你输入你账户持有人的全名

和你对应的账户的账号就可以了

当然了我只是演示了USDT

通过BiyaPay体现到外资的情况

它还可以提现到境外银行卡

比如说香港银行卡

新加坡银行卡

美国银行卡

你也可以直接在BRK里面进行港内股投资

下方的链接

https://signup.biyapay.net/#/register?invite=27872825&lang=zh-cn

可以享受手续费减免20%



发表评论

0 评论